潜二S

如果我有信息素

第十章
幸好今天是周日,李元陪杨猛在医院里楼上楼下折腾了一上午,加上因为要验血什么的,所以没吃早饭,忙活到了中午两个人都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。
“我说,我血已经验完了,咱找个地儿吃一顿吧……”杨猛有气无力。
“好,现在就差等结果出来了吧,咱就在医院门口的饭馆吃一顿吧。”李元边说边往医院外头走。
“那你请客啊,我钱都已经检查用完了。”杨猛在他身后跟着说。
“我突然想吃鸡蛋灌饼了!你想吃啥?”李元赶紧说,“来个煎饼吧,哥让他多加一个蛋!”
“草……就你丫会省钱。”杨猛笑骂。

于是,两个人站在饭馆门口卖灌饼和煎饼的推车老大爷旁边,狼吞虎咽的解决了午餐。
吃完煎饼,两个人又去旁边的小卖部买了两瓶水,才慢慢的往医院走。

到了医院,两个人坐在大厅等着检验结果。
等杨猛拿着化验单出来了,还没来得及看,一下就被李元抢走了。
李元一目十行快速扫着化验结果,嗯,都是合格嘛,肺活量比我小,有点营养不良啊,啧啧,这个视力没下降呢……血液也正常,属性alpha……等等,alpha?!
李元觉得自己是眼花了,又看了一遍,化验单上清清楚楚的打印着alpha这五个字母。
难道是医院检验错了吗?但这是区里面比较大,而且很正规的医院了啊……
没心情接着往下看了,李元转头看杨猛,人家正站在他旁边低头看手机,几个星期之前做的发型又长长了,头帘挡住了眼镜,还是一副阴郁蔫不拉几的弱鸡样。
这小子怎么可能是alpha?!
“猛子……”李元犹豫着小声开口,他还不知道杨猛知不知道他自己的属性,“你知道自己的属性吧……”
杨猛没听清楚他问什么,抬头看他:“你刚说啥?”
“我说!你知道你是alpha吗?!”李元这次大声质问他。
杨猛也很懵啊,卧槽?!这次检查自己也是alpha?!怎么可能呢?遂把化验单拿过来自己看。
于是杨猛又被alpha这几个字母雷的浑身一僵,有点说不出来话。
李元站在旁边看着他的反应。
杨猛打着哈哈:“肯定是检查错了吧……”
“你以前知道吗?”李元以身高优势低头逼问杨猛。
杨猛一看逃不过追问,就只好把这几个星期骨头疼,去小医院检查之类的所有事简短的告诉了李元,但还是没说最开始因为那个omega女孩子发情的事。
“卧槽!这么大的事居然不告诉我们,是不是哥们儿啊?”李元怒道。
“我最开始也不确定……”杨猛狡辩,但现在已经检查了两遍了,结果都是alpha,他不知道该不该认定自己就是alpha。
他只知道,自己的变化肯定不一般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