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二S

如果我有信息素

第八章
自那次检查属性之后又过了一个星期,杨猛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会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骨头疼,每次还都能疼醒。
但一到第二天早上就又屁事儿没有了,闹的杨猛每天晚上都睡不好,黑眼圈都要垂到鼻子了,但他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医院再去检查一次。
这天是周六晚上,杨猛和李元不用回家,在宿舍里约着打一盘游戏,一打就打到了凌晨。
“卧槽!杨猛你还在线吗!”李元飞速的敲击着键盘,瞄到游戏里杨猛的游戏角色站在那里一动不动,等着敌军的集火。
“你干脆直接GG了吧……”李元一边说一边转头看杨猛。
这时候的杨猛早就敲不动键盘了,浑身疼的从椅子上出溜下去了,手里还虚虚的半握着无线鼠标。
李元一看立马摘了头戴耳机,大步跨到了杨猛身边儿。
“猛哥!猛哥!杨猛!清醒点!”李元玩命摇晃杨猛肩膀。
杨猛都要疼死了,这么一摇,他感觉自己骨头真要散了。
“你,你他妈别摇了……”
“走,咱们去医院!”李元一把扛起地上的杨猛,感觉杨猛比以前重了好多,自己差点儿没吃住劲儿。
今天李元的车幸好不限号。
李元下楼启动自己的车,把杨猛往车的后座一扔,就开车前往离学校近的医院了……

扛着杨猛站在医院大厅中央,李元有点懵,不知道应该带杨猛挂哪科的号,于是就先奔着咨询台去了。
“姐姐,”李元对咨询台的小护士说,“我哥们儿跟我玩着玩着游戏就晕过去了,我应该挂哪科啊?”
小护士被这个alpha的一声姐姐叫的脸有些红,但还是说:“先把他放到那边等待室的病床上吧,应该还有空床,一会儿我去叫医生帮他检查检查。”
“哦……”李元调整了一下扛着杨猛的姿势,“那我先去等待室了啊,姐姐再见~”
“嗯……再见……”小护士被李元叫的满眼爱心,恍恍惚惚地说了再见,眼神追着李元扛着杨猛离开的背影。
“Alpha就是帅啊,也不知道他扛着的那个alpha是不是也那么帅……”小护士想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