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二S

如果我有信息素

第二十一章
“秋高气爽,风和日丽啊!!!”威尔斯吼了两个四字词语。
金竹一巴掌拍到威尔斯后脑勺上,“在医院门口别吼来吼去的。”然后有些在意地转头看向杨猛。
杨猛正带着耳机站着愣神儿,他身边的李元正在划拉着手机查着什么,眼睛底下挂着深深的黑眼圈。
昨天晚上除了威尔斯打着呼噜睡的跟猪一样……帅气的猪一样,宿舍其他的三个人其实都没睡好。
金竹移开视线,迈步往医院里面走,其他人也慢慢跟上。
“话说,我们为什么要一起来医院啊?”威尔斯问金竹,他到现在为止还什么事情都不知道。
“呃……”金竹眼神又飘向杨猛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“给我做身体检查。”杨猛接话。
威尔斯从头到脚看了杨猛一遍,“看不出来有啥地儿坏了啊……”
“先做检查再说吧。”李元撂下手机,先去排队挂号了,当然挂号钱是金竹出,今天所有的费用都是他自愿出资。
这次还是金竹找的医院,更正规,在市里也比较有名。

三个alpha坐在检查室门口等着杨猛检查完出来,然后上前围着正在整理衣服的杨猛询问情况。
杨猛抻了抻上衣,手上还按着抽完指血给的棉花球,说等检查接结果出来再看。
总共做了这是第三次身体检查了,就这一次事儿最多,简直麻烦至极,杨猛检查完累的都开始冒汗了。

结果出来了,大家陪着杨猛进屋去取化验单。
诊室里进来了三个……四个alpha显得有些挤,杨猛坐在医生对面的椅子上,剩下的三个人跟保镖一样站在后面,杨猛把取完化验单拿给医生看。
主治医生是个挺帅的beta大叔,留着胡茬,低头看化验单。
“杨猛是吧。”医生抬头,眼睛在四个人中间看了一圈,眼神愣是没停在杨猛脸上。
“是我。”杨猛坐在椅子上弱弱的举手。
帅大叔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头,没想到这小个子也是alpha。
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,说:“各项检查都很正常,你是个alpha。”
“就这点最不正常了……”杨猛哭笑不得地说。
还没等说下一句话,身后的威尔斯叫起来了:“猛子你是alpha?!”然后转头看旁边的李元和金竹,“你们都不惊讶吗?!”
李元和金竹无奈地对视了一眼,摇头。
“卧槽,你们俩竟然都知情!还不告诉我!当不当我是兄弟啊?!”威尔斯愤愤不平地吼。
医生轻咳了一声,提醒这里是医院,禁止喧哗。
威尔斯意识到自己嗓门儿太大了,只好先闭嘴,拿蓝眼珠子埋怨地瞪两个室友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