潜二S

如果我有信息素

第十八章
杨猛刷牙漱完口,看了一眼宿舍里,金竹不在,就问李元:“大金主人呢?”
“昨晚上他没回来,”李元从矮柜里拿了包薯片,打开吃了一片,接着吐槽,“不知道又去哪儿鬼混去了。”
杨猛接着问:“alpha都这样吗?”
“怎么可能!”李元有点不满,“我就不一样啊,虽然有的时候为了生理需求……再说不是还有忠犬代表威尔斯呢吗。”
“但是你们受omega发情的影响该怎么办?”
“你他妈那么多生理课知识都学到哪儿去了?” 李元翻了个白眼,“为了短时间阻断信息素散播,有抑制喷雾这种东西的存在啊……”
杨猛洗完脸,脸上滴着水去够毛巾,把脸埋在毛巾里,又问:“那你们是怎么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的呢?”
“这个嘛……”
李元还没来得及回答,有人推门进来了,正是一晚上没回来的金竹。
“我刚听有人说信息素的事情呢?”金竹一进宿舍,浑身带着混杂着各种香水味酒味儿的气息。
金竹往杨猛身边凑,杨猛皱着鼻子离远了一点:“卧槽,我刚洗干净脸,离我远点儿,臭死了!”
金竹一愣,问:“你小子什么时候对气味这么敏感了?”
“呃……”杨猛不知道要不要该说实话。
李元在一边忍不住说了一句:“可不吗,猛子都快能闻出omega的气味了。”
“哈???”金竹黑人问号。
“你丫不说话会死吗?!”杨猛对李元咆哮。
“算了,爷累了,先歇着去了。”金竹一双桃花眼下面淡淡的两道黑眼圈。
杨猛在心里吐槽,是啊,干了一晚上的“活儿”能不累吗……然后又瞪了李元一眼,转过身把毛巾搭在暖气片上。
李元嚼着薯片凑了过来,低声问:“你到底打不打算说啊……”
“等机会合适的话自然会说……”杨猛说实话也没底儿。
“你刚才问信息素的事儿,是不是你可以感觉到别人信息素的味道了?”
“嗯……”不可置否。
“卧槽!”李元吼了一声,然后就被金竹扔过来的枕头砸中了后脑勺。
“你丫小声点!”金竹骂,“没看见我要歇着了么?!”
李元把枕头向生物钟颠倒的大少爷砸了回去,“睡你的去吧!”
“诶,”杨猛叫李元,“教我怎么释放信息素吧…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)